19 June 2016

不要想念我


近来有点颓废,没劲写文章。

仍有记下事件和心思的草稿,就是没有心情将它们写成完整的文章。

今天有那被自己催稿的感觉,真是的。


好吧,就写写有关被派遣到另一个地方工作的事。

几个月前大老板来访时,我们不断确定有没有需要支持协助即将要在槟州工厂里开始的一个工程。

我们说如果需要支持,我们首先需要一些训练才行,不然一无所知怎么去协助?

不要重复以前的痛苦经验,要我们支持那些比我们更懂一切的同事,即可悲又可笑。

大老板很笃定的叫我们不要插手。


几个星期前,大老板叫我取消去美国的行程,放下那一路跟着进展的工程,去槟州工厂协助那我一无所知的工程。

勾叉零蛋三角形!和很多很多被删掉的脏话…

有 够 废。


所以,明天开始,我将会在槟州工厂工作啦,“支持”那些至少已经在那工程做了半年的同事们。

那里的老板已经讲清楚要我驻守在那,不要只是一星期出现几天而已。

看来好几个月我是无法继续我一贯的羽毛球和桌上游戏了,唉…

和我接洽的同事朋友叫我准备好潜水蛙人装,因为将要深潜在粪池里了。

够坦白直接。 *汗*


一同在很多苍蝇的地方工作的同事朋友们,不要太想念我哦!

有的就叫我不要太想念他们、有的就说茶点小休去拿饼干时就会想念我。

不是工作上的事而想念我是好的,那是友情。

只是工作上有需要才会联络的就只是同事而已,那些人就不要联络我了啦,我都已经要在粪池里深潜了咯…

茶点时间啊、午餐啊、羽球啊、桌上游戏啊、怀念我奇怪的幽默感和冷笑话啊,有这些时候会想念我的就够了,呵呵!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