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y 2016

午餐记(二)


孩子们的周末课外活动时间改变后,还真的好一段时间没有去那间茶餐室吃午餐了。
今天老婆仔和孩子们有午餐生日会,父母又一早就出门说会吃了午餐才回,所以又要一个人吃午餐啦。
回到那久违的茶餐室,坐在我惯例的角落桌:一号桌。


前方桌的女人反复瞟瞄了我几次,让我有点不自在。
是不是因为我蛮深的眼袋,熊猫眼?
一点都不面善啊,不是认识的嘞…


鸡饭老板提着一桶饭经过,顺口问我是不是叫鸡饭?
真的是吃到他都认得我的样子了,呵呵!
我答是啊,叫了在等。
他回到档口帮我催了催端饭的伙计,谢啦老板!


鸡饭档请了一位新的员工哦,茶水也是。
那从 laksa 到大虾面的档口又换了,现在是卖糕点的。
其他的档口依旧。
仍然是鸡饭的生意最好,整个茶餐室生意都好好,还是人来人往。


鸡饭端来时伙计也拿了碗辣菜汤。
我没有叫咧,不过算了吧,就多一块钱。
反正我也没有试过,味道还不错。


也没有太在意四周的人和事,因为精神有点恍惚,脑子当机似的。
还没睡够就被两个瓜的玩闹声吵醒,太阳都还没有晒屁股嘞!
一点都不尊重周末,真是的。
吃饱了我就离开那茶餐室,不知道下次再去会是何时呢?



随兴随想 |系列|


No comments: